环境艺术系围绕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管理规定(修订)》(河环院字〔2020〕43 号),推动做好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制)订工作,环境艺术系积极开展考察调研,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取他山之石,攻自己之玉。

2021年6月24日—25日,系主任哈增红带领环境设计专业与产品造型专业教师杨建文、徐宝辉、侯绪恩、王楚鑫、徐晓丹一行六人,赴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地质大学艺术学院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围绕本科教育合格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应用型本科教育转型发展、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等专题,与河北工程大学艺术学院和河北地质大学艺术学院及其相关专业负责人,在专业实践课程体系设置、实训室建设经验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参观了两校艺术设计专业实训室,听取了两所高校艺术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与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介绍。

本次考察调研,教师们深感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两校宝贵经验的同时,回到岗位要客观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做到取长补短,认真着手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专业建设和发展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环境艺术与设计专业的优秀人才,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河北工程大学调研

23FCC

河北地质大学调研

2AD64


参观实训室


                                                                          环境艺术系

                                                                        2021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