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与远中装饰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2021年6月3日,环境艺术系与秦皇岛远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字仪式在文科楼311举行。远中公司总经理薛春喜,系党总支书记郭黄金、副主任曹宏、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徐宝辉出席签字仪式。

曹宏、张雷分别代表学校、企业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会上郭黄金简要致欢迎词,表示环境艺术系正值转型发展之际,需要与更多企业建立长久校企合作关系。曹宏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环境艺术系基本情况,他说,环境艺术系与远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争取产生一批标志性成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薛春喜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情况,对我校毕业生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校内人才培训基地建立、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