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组织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2021年5月13日下午16:30,环境艺术系组织开展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郭黄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关于美术工作的重要讲话,把美术、艺术与科学、技术置于对社会发展同等重要的地位,强调要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各高校、美术与艺术设计界引发热烈反响环境艺术系师生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融会贯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讲话精神转化为环境艺术系广大教师教书育人、广大学生努力学习的强大思想动力。

随后,参会人员对我系转型发展进行了交流。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分别从环艺系为什么要转型;环艺系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等方面怎样转型;环艺系教师如何提高自身社会服务能力;如何培养和提高我系学生的创新创业及就业能力这四项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驻系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参加学习和专题讨论。

19DA3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