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高俊山深入班级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高俊山深入环境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B201班,以座谈会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班全体学生兴高采烈地参加座谈会,聆听高书记的精彩宣讲,并与高书记进行积极的互动。

高书记概要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认真听取了班委会对本学期学习成果的汇报展示,全班同学依次自我介绍,汇报学习生活情况,交流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彰显了艺术与设计类学生的特色。

高书记还向同学们征求了对学校的建议。熊巍巍同学、张绍慷同学向高书记反映了他们所发现的问题,高书记听后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每位同学都积极地与高书记进行交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加人生经历,为毕业后更好的投身于国家建设打好基础。高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效国家。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扩展学习领域。三是要担当时代使命,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