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复学退役士兵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12月16日,我系召开复学退役士兵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郭黄金、系主任哈增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何雨垳、杨鑫磊等我系复学退役士兵及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复学退役士兵简要汇报了自己服役期间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表现,分享了复学后积极转变角色、刻苦学习的切身体会,对加强系学生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两位系领导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汇报和意见,仔细询问了复学退役士兵复学后学习生活的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郭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对复学退役士兵返校继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坚决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应诊入伍,在服役期间取得优异成绩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对复学退役士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退役不褪色,始终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铁的纪律,把令行禁止、勇往直前、善打胜仗的品质意志带到校园、系部、班级、宿舍,弘扬正能量。二是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和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在指导我系学生应诊入伍工作方面,发挥宣传、动员、咨询作用。三是希望大家在系风、学风建设方面发挥示范和监督作用。他要求系公众号要开设国防教育专题,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之前学校召开的复学退役士兵事迹报告会上,我系何雨垳、杨鑫磊两名同学做典型发言,得到师生的充分赞誉,何雨垳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

座谈会会场

6D9F1

合影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