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和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和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致信感谢我校,对我校今年暑期开展的“推普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校积极支持学生参与实践、克服生活困难、精心制定实践方案、开展各项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表示感谢。

2020年8月22-23日,由环境艺术系总支书记李春阳老师带领以学生骨干宁夏籍学生组成的“推普扶贫小超团”团队学生10人,宁夏西吉县兴平乡韩垴村开展“推普贫攻坚”系列活动。在当地政府与学校的支持配合下,团队通过录制当地回族马万福等村民讲述普通话系列故事视频,反应新时代少数民族地区村民勤劳致富的故事,受到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普通话推广官方微博等媒体的广泛关注报道

这次活动为大学生推动实施推普扶贫攻坚行动树立了良好的典范,该团队表示将继续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关爱贫困地区群众,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