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出席环境艺术系干部大会并讲话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2020年12月4日,环境艺术系在文科楼311召开全系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环境艺术系领导班子职务任免的决定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出席大会并讲话,副校长张静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苏传华宣读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环境艺术系领导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决定,任命哈增红为环境艺术系主任,任命曹宏为环境艺术系副主任,免去哈增红环境艺术系副主任(主持工作)职务免去曹宏环境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职务。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郭黄金、系主任哈增红、系副主任曹宏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认为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整个环艺系的亲切关怀,对系领导班子的高度的重视,对系建设和发展的殷切期望,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努力将环艺系的各项工作推向崭新的阶段。

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包括哈增红在内的五位同志的任职完全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程序进行的;学校党委常委会对哈增红同志主持环艺系行政管理工作方面的成绩是肯定的学校党委常委会一致认为,新班子成员到环艺工作以来,执行党委的决议是坚决的,工作态度是认真的,工作是敬业的,环艺这一年发生了许多积极的变化。朱书记还就干部考察的整个过程、反映的意见及常委会逐一研究后的基本判断与大家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她深刻分析了环艺系的状态,对环艺系在疫情防控中在全校率先推出《抗疫一课》,师生利用画笔画出很多栩栩如生的抗疫英雄形象,弘扬正能量,在扶贫脱贫攻坚当中,老师带着学生团队,冒着严寒到青龙扶贫村,用画笔去扶贫,去传播文化,帮助促销农产品,积极参加曲格平环境文化馆设计,积极参加垃圾分类系列教材主人翁形象设计设计、垃圾分类科普教材编写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她语重心长地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讲情怀。情怀是作为一个教师一个教育工作者的职业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是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每个人的人生抱负一定要和祖国的需要、学校的发展和系部团队的发展能够结合在一起,个人的进步,人生价值的实现,一定要和团队的进步同向同行,个人奋斗的格局要提升,才能走得好、走得远。第二要讲规矩。规矩是保证组织能够正常运转,统一思想最基础的内容。不论是机关也好,学校也好,系部也好,任何事没规矩,不成方圆。做为学校一员,要服从组织纪律,按照程序按照规矩办事,将个人的发展目标统一到学校的发展目标中,共同推动学校发展。第三要讲协作。团队需要协作,合作共赢是时代的主题,你成就自己,同时要点燃别人,每个人要像珍惜自己的眼球一样珍惜团队环艺系领导班子要把一群具有张扬个性特点的个体凝聚到团队当中,把每个人的优势发挥出来。

张静希望环艺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认真领会朱书记讲话内涵,落实到领导班子建设和环艺系的各项建设工作,也希望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政治环境,努力创造蒸蒸日上干事环境,努力巩固好发展势头,齐心协力推动环境系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1A85F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