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全系公共卫生管理工作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全系师生:

为了给全系师生营造清洁干净美观的教学、学习和工作环境,体现环境艺术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保持愉悦的心情和良好的教学、学习和工作效率,经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加强我系公共卫生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专用教室(画室)卫生由使用本室上课的班级各自负责,其卫生清扫工作,由各班班委会(团支部)负责组织安排清扫并维护;共用教室(画室),由共用班级班委会(团支部)轮流负责组织安排清扫并维护。

学生宿舍卫生由班委会(团支部)负责督促宿舍长管理并维护。

工作场所的卫生清扫工作由教职工各自负责,由各专业长、学工办、团总支负责人负责安排,各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清扫并维护。

教室(画室)、学生宿舍、工作场所的卫生应当制定并张贴卫生值日表,原则上必须一日一清扫,并随时保持干净整洁。共用的教室(画室),使用班级使用完毕后应当组织清扫。

  二、系学工办、团总支负责组织教室(画室)、宿舍卫生的管理检查和评比;系团总支负责指导系学生会做好全系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工作;辅导员负责指导所辖班级班委会做好宿舍及所使用的教室的卫生管理工作,任课教师负责督促班委会组织做好所使用的教室的卫生清扫工作。

  三、全系教职员工应当严格遵守学校垃圾分类管理规定、禁烟规定,禁止师生在教室就餐的规定。建立我系公共卫生状况与师生考核或综合测评挂钩。

  四、本决定下发后,系内各组织要立即组织落实。确保立行立改并长期坚持。

环境艺术系

2019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