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选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2018-08-30 17:55  审核人:

各系(部):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本学期公共任选课选课工作从第二周开始,在此期间20162017级本、专科学生以及2018级专接本学生可通过互联网凭学号和登陆密码,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ea.emcc.cn)选择本学期开设的公共任选课。

一、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从9313:00时至91018:00时结束。其中有8门网络公选课可供学生选择,网络公选课的学习、考试时间以及操作方法等请参看附件。

二、选课步骤

1、学生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ea.emcc.cn),并点击“用户登陆”选项卡。

2、在“用户登陆”菜单显示的界面里选择“学生”身份,输入个人学号和登陆密码,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3、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后,从菜单左侧选择“网上选课”菜单并点击。

4、点击“网上选课”菜单后,点击系统左侧出现的“正选”功能键,使其变成红色字样。如“正选”

5、此时学生在系统右侧点击“课程范围”工具条后面的下拉菜单,选择“主修(公共任选)”字样的菜单,同时点击系统右侧的“检索”按钮。

6、点击“检索”按钮后,系统会检索出本学期教务处开设的17门公共任选课。

7、学生可选择其中感兴趣的一门课程,在相应课程的后面点击“选择”字样的工具按钮,系统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学生在查看任课教师、上课时间、以及上课地点后,选择相应的上课班次(学生在选择课程时必须注意上课时间、地点等课程信息,避免与必修课发生冲突),并点击“选定”菜单下面的“圆点”,同时点击菜单右上角的“确定”按钮,保存选课结果,然后再选择课程前面的“选定”选项,点击“提交”功能菜单,此时,学生已完成对一门课程的选择。在完成课程的选择后,学生可通过系统左侧的“正选结果”菜单,查看最终选课结果,如果学生在点击“正选结果”菜单后,系统没有显示任何一门课程,说明该学生的选课结果没有保存,学生应重复前面的步骤,继续选择,直至选课成功。如果学生对选课结果不满意或选择失误,可通过系统左侧的“退选”功能,取消已选择的课程并重新选择其他课程。在学期末任课教师将依学生选课结果录入成绩。

8、学生在选课过程中如需查询学号和密码,请咨询学生所在系部教学秘书。

 

       教务处

       2018830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