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走进垃圾分类时代——环境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如火七月,比盛夏更火的是垃圾分类。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对垃圾进行准确分类,7月2日,环境艺术系党总支学生党员对接2018级本科9个班级,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学生党员们利用主题班会,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倡导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随后,同学们整理了班级中的垃圾,根据垃圾分类方法,依次正确投放垃圾。

垃圾分类是生活小事,更是我院师生最关心的大事。此次垃圾分类主题活动作为本学期收尾之作,旨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下学期更好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