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行放下手机图片宣传展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今天你被手机“玩”了吗?

毋庸置疑,手机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经过充分的策划准备,2018年11月19日,环境艺术系在学生食堂举行了“放下手机”宣传画展。

手机给我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负面影响,手机不离手、上课低头族似乎正在成为大学生中的普遍现象。此次展出的40幅作品均为环境艺术系学生亲自创作,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手机与人的关系,旨在提醒同学们,处理好手机和现实生活的关系,学会正确有效地使用手机。

世界这么大,生活那么美,学习无止境。希望同学们都能放下手机,抬起头,带着眼睛发现美好,带着心灵去感知美好,抵制手机诱惑,快乐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