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2018级班级文化元素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2018年10月28日下午两点,环境艺术系第八届“我的环艺,我的家”班级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二——班级文化元素评比在综合楼A102举行。

环境艺术系2018级全部班级展示了各自的特色风采,活动内容由班级文化展示和班歌演唱两部分组成。班级文化展示内容包括日常学习生活、军训时光、班规、班训,班徽等五个方面。一首首旋律动人的班歌,更是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我的环艺我的家”今年已走过第八个年头,成为我系班级文化建设方面精品活动,在发挥同学们创造力的同时,让全体同学都参与到班级文化的建设中去,以班为家,我爱我家,以此来推动我系良好班风和学风的形成。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