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快乐,一起出发——环境艺术系举行拔河、绑腿跑趣味比赛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快乐十月,健康相约。为提升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团结向上的乐观精神,2018年10月19日中午,环境艺术系第八届“我的环艺,我的家”班级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拔河比赛在学院图书馆前广场如期举行。2018级全部班级参加此次拔河比赛。比赛中各班同学团结一致,胜不骄,败不馁,秉承重在参与的精神,乐观比赛,笑对输赢。

拔河比塞顺利结束后,绑腿跑游戏活动于10月26日再次开启。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十五名同学步伐一致,节奏一致,拼尽全力向前奔跑,每一步都洋溢着青春,每一步都承载着同学们的激情与记忆。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现场拉拉队队员也都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这两次欢乐又充满激情的比赛,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让同学们体会到齐心协力的力量与快乐!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