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2019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阳光总在风雨后,草长莺飞六月天。6月3日至6月6日,环境艺术系进行了2019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参加毕业设计答辩的五个专业分别是:室内设计专业、视觉传播专业、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美术专业、雕塑专业。在系部统一安排和各专业精心组织下,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答辩现场,学生通过PPT、展板、实物模型等不同形式向老师展示自己的毕业设计成果,答辩老师就学生毕业设计的理念、思路、关键问题进行点评,并根据学生现场表现,有针对性的提出相应问题,了解学生对于毕业设计的熟悉情况以及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

毕业设计答辩是毕业生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生三年学习成果的集中体现,此次答辩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还考察了同学的临场反应能力,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