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办2016级本科环境设计专业写生考察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8年12月26日下午一点,环境艺术系在艺术与设计展厅举办了2016级本科环境设计专业写生考察作品展。环境艺术系副主任马金祥、写生带队教师及我系2016级本科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作品展。

写生考察向来是我系教学实践的重头戏。马金祥老师首先代表环境艺术系全体师生向顺利完成外出写生考察任务的师生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在写生过程中求知若渴的学习态度和带队教师们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

环境设计专业教师鲍禹、侯旭恩、管晓月分别针对学生作品进行了简洁点评,现场与学生进行交流,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学生畅谈未来,鼓励学生考研。

外出写生考察不仅是学业上的提高,也是集体精神和团队意识的塑造。此次写生历时三个星期,深入到南方进行专业考察,写生考察过程中,同学们在带队教师的指导下感悟当地自然风光与文化内涵,为今后的设计寻找灵感、积累素材,真正实现了写生考察的教学目的。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