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举行系列讲座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8年10月19日晚七点,环境艺术系邀请我国环境设计专业知名学者侯文哲老师进行专题讲座。环境设计和室内设计两个专业的同学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

侯文哲老师是哈尔滨商业大学环境设计专业的资深专家和教授,在环境设计专业领域内具有独特的建树,执教多年,其撰写的论文曾获得哈尔滨市优秀社会科学论文三等奖。讲座中,侯老师深入浅出,举一反三,结合当前形势,对环境设计和室内设计专业知识进行了全面解读侧重讲解了大学生毕业后就业方向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10月23日晚7点,我系在教学楼A202成功举行《UI 设计为什么这么火》专题讲座,讲座由王东老师主讲,产品设计专业和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东老师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曾就职于小米、华为、澳洲UGG、居然之家、银泰等品牌企业。讲座中,王老师不仅针对UI设计的实际操作案例进行全面讲解,同时就产品设计专业和视觉传达专业所应具备的技能知识、就业方向以及就业前景进行分析及解答。王老师的个人魅力深深折服了在场的每位同学。

系列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自身专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与行业内资深人士的面对面交流,也让大家树立了榜样目标,为就业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希望我系同学能够不断扩展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把自己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为日后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设计人才主动积累沉淀。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