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鸿筠教授当选秦皇岛市文联副主席

作者:环境艺术系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2020年11月26日,秦皇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朱政学,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育国、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玉国在闭幕会上讲话。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海纯作了关于《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守正创新 奋力开创秦皇岛文艺繁荣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宝旗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辞。

会议选举产生了秦皇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2020年11月27日召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上,我校环境艺术系鸿筠教授当选秦皇岛市文联副主席。

鸿筠教授是我校艺术与设计学科带头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河北省美协油画艺委会副主任、河北画院油画院研究院研究员、秦皇岛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获得河北省教学名师、河北省文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